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秘老板杨塞新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许可)虽然深足在西安艰难拿到联赛第一分,但是主帅王宝山的“中指事件”还是让深圳足球的冠名商金威啤酒集团董事局主席叶旭全颇为不满。由于金威的冠名费要与深足的对外形象挂钩,因此,在与国际一役当天,久未露脸的深足幕后老板杨塞新火速飞往西安“救火”,并对主教练王宝山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在去年5月因“迟李党争”而淡出足球圈之后,前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

新便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虽然外界一致认定他是深圳足球的幕后老板,但是他长时间以来否认自己与深足有关。此次他在深足面前亮相,说明他和深圳足球不但有关,而且关系极其密切,他敢于对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提出批评,事实上也证明了他就是深足的真正老板。

  据悉,此次“中指事件”不但影响到了深足的形象也让赞助商方面非常不满,主要是因为赞助商金威有意在西安设立分厂,赞助的球队发生了如此恶劣的事件,影响了赞助商在当地的形象,使扩军计划陷入被动。为了让赞助商息怒,原本打算一直不露面的杨塞新被迫从幕后转入前台。

  据悉,赛后,杨塞新召集深足召开紧急会议,对王宝山和孟庆森提出了严厉批评,并要求他们做出深刻检讨,并准备首先在俱乐部内部进行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