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边开车边打电话半小时 一公交司机让乘客心惊胆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2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玉璇)公交司机边“煲电话粥”边开车,置全车乘客胆颤心惊于不顾,一“煲”近半个小时。19日,市民丁伯在澄海乘车时经历了这“惊险”一幕,感到十分气愤,昨天专程来报社反映情况,呼吁这位司机不要拿乘客的生命开玩笑。

  丁伯讲述,19日上午11点多,他在澄海汽车总站乘坐8路公交车前往阳坑桥。公交车经过莲阳桥时,公交车司机的手机响了起来,司机开始边打电话边开车。一路上司机和对方

讲着一些没关紧要的话,中间对方问他现在几点了,他还从身上掏出另外一只手机看了一下时间,每到一个站点,司机都没有报站,有乘客要下车时,司机才回头看一下,中间电话一直都没有停过,就这样持续半个多小时,到了终点阳坑桥,司机的“电话粥”还没“煲”完。丁伯说,当时车上的乘客都既生气又担心,几乎所有的人都在盯着司机,但司机对此全然不顾。

  丁伯说,乘客上了公交车,就把自己的生命安全托付给了司机,这位司机如此不顾乘客的安危,实在不应该。类似的情况他以前也碰到过,他希望所属的公交公司能对这位司机严加批评。

  昨天,记者将丁伯反映的情况转达澄海区公交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说,他们绝不允许司机在开车时打电话,每发现一次都会进行严肃处理。他们对丁伯反映的情况十分重视,表示将根据丁伯提供的车号和时间调查出违规的司机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许少丽、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