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马遭遇进球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32 信息时报

  新华社马德里3月19日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9日战罢第28轮,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与皇家贝蒂斯队互交白卷,“银河战舰”与联赛“领头羊”巴萨的差距拉大到11分,并且拥有罗纳尔多、劳尔和罗比尼奥等前锋的皇马已经3场不进球。而有降级之虞的皇家贝蒂斯队则得到极其宝贵的1分。

  当日,西西尼奥在第22分钟从右路突破射门,但球击中门柱,使皇马失去一次绝佳

的得分机会。这次险情好像给贝蒂斯球员打了一针强心剂,他们的攻势猛烈起来,只可惜因为缺少得分手,忙活半天都是空手而归。

  在本场比赛中,皇马的阵型显得前后有些脱节,卡萨诺和劳尔都没有突出表现,罗纳尔多在第54分钟时换下劳尔,但也未能打破场上僵局。当地媒体评论说,这是一场两支处境艰难的球队间的平庸比赛。

  此役过后,皇马以53分在联赛积分榜上位列第二,落后巴塞罗那队11分。皇家贝蒂斯队则以27分位居倒数第四。

  此外,奥萨苏纳队以4∶2战胜西班牙人队,使西班牙人队三连胜的梦想破灭。凭借本场收获的3分,奥萨苏纳队得以与巴伦西亚队同积52分,仅落后皇马1分。巴伦西亚队当日以1∶2不敌桑坦德竞技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