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宝宝上一堂课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小宝宝上一堂早教课,45分钟收费180元!尽管价钱贵,但在甬城愿意花大钱的青年父母也不在少数,这种品牌早教班登陆后即热得烫手。据记者了解,宁波的早教市场开始出现品牌化、高档化的趋势,潜力巨大的市场吸引着不少投资者竞相加盟到早教中心连锁的行列中来。

  加盟连锁热情高涨

  市民戴女士就是他们中间的一位,她开了一家名为“东方爱婴”的连锁早教中心,地点则选择在慈溪中央商务区。为了开办这个面积400平方米的早教中心,戴女士专程到北京封闭式培训近一个月,还招聘了10名幼教专业的老师。而成立早教中心的初衷,却缘起戴女士那个3岁的女儿。在孩子培养的过程中,戴女士发现早教市场相当热,“好的早教中心常常人满为患,想挤进还得排队!”于是,她决定抓紧机会加盟早教连锁。据记者了解,像戴女士这样想加盟早教市场品牌的人热情颇高,记者从甬城的亲亲宝贝、东方爱婴、金宝贝等几家知名早教中心了解到,目前宁波的早教市场确实“渐入佳境”,仅仅江东华侨城的亲亲宝贝去年年中才成立,半年下来已发展到了近200名宝宝学员,每个周末的早教课都排得满满的。

  昂贵早教,有人捧场

  一堂课45分钟,外籍老师双语教学,收费180元!来自美国的金宝贝早教中心开了宁波昂贵早教的先河。市内一家商场的部门经理告诉记者,考虑3岁以内是孩子智力的发育黄金期,家里大人对孩子培育不内行,她便把孩子放到专业的早教中心去。

  据记者了解,“洋”品牌主要面向驻甬外籍人士及高收入家庭,而来自上海、北京等地早教品牌则收费相对低些,每节课50元至80元不等,而小班化教学吸引了更多普遍家庭的关注。(记者周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