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说”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37 红网-三湘都市报

  “24万字的文字记录,不仅仅是一路陪伴中的琐事记录,更是母爱的流淌。她展现的不仅是天下千千万万将孩子放在心尖的母亲的缩影,也提供了一些家长指导孩子的方法。”

  ——一网友说

  “书中所描写的情景和我目前的处境非常相似,同样是母亲,但我们两个人的想法

和做法却截然不同,对比中我领悟到了许多更深层次的东西。”

  ——一位陪读母亲说

  “谢谢您,是您帮我找回了希望。”

  ——哈尔滨刘雪飞同学说

  “我的高三是妈妈陪着度过的,我感谢所有的妈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

  ——一大一学生说

  “家长多倾听孩子的心声,孩子多理解父母,双方应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面临各种挑战,而不仅仅是高考。”

  ——一心理学教授说

  “刘强确实是个很有心、很体贴的母亲。但我不希望因为这本书,掀起陪读热潮。让孩子在良好的氛围里健康地成长最重要。”

  ——一高校社会学老师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