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你的成功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2:22 新闻晚报

  本书从斯坦福大学的“棉花糖实验”引出了“棉花糖理论”:拥有延迟满足自我欲望的能力,将帮助你获得更大的成功。能够抵制棉花糖诱惑的人比那些吃掉它的人更成功。

  书中通过成功的企业家乔纳森·佩兴特帮助其司机阿瑟树立起奋斗的目标,并一步步去实践的故事,解读了为什么有些人能够成功,而有些人却失败了。无论从事什么职业,抵御棉花糖的诱惑将会引导你走向成功。

  对于只满足于今天的人来说,是没有真正的“明天”的,他只能羡慕那些实现了梦想的成功人。本书的主人公阿瑟是一个28岁的司机,当司机阿瑟的老板乔纳森通过棉花糖的故事告诉他成功秘诀时,他才知道什么样的生活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对于他来说,不要急于把今天的棉花糖吃掉,就意味着明天将拥有更大的成功和幸福……可见,成功不依赖于你的过去怎样,成功的开始,在于你愿意做那些未能成功的人不愿意做的事。

  如何把你的“今天”变成你想要的“明天”?不要着急吃掉棉花糖。

  要进行长远规划,等待时机,这样你可以吃到更多。

  成功人士从不失信于人。要从别人那里有所得,就必须让他们信任你并愿意帮助你。

  要让人们做你想让他们做的事,最好的办法就是影响他们。

  作者乔奇姆·德·波萨达博士是一位国际著名演讲家、作家,他为美国著名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洛杉矶湖人队提供激励指导,他的客户包括、辉瑞公司、柯达、施乐、3M、美国大陆航空等许多世界级大公司。本书为渴望成功、渴望改变命运的人支招。作者:□小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