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5月落户上海静安寺 "姚餐厅"还未命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14 东方网

  

今年5月落户上海静安寺"姚餐厅"还未命名[图]

  休斯顿的“姚餐厅”

  对于大部分中国的篮球迷而言,他们可能很难有机会光顾位于美国休斯顿的“姚餐厅”。不过再过两个月,上海的球迷们就将有机会品尝到“姚餐厅”的美味。据悉,“姚餐

厅”上海分店将在近日内动工,按计划餐厅将在今年5月中旬正式对外营业。

  这家“姚餐厅”上海分店的地址位于静安寺闹市区的中华企业大厦,餐厅的对面就是著名的百乐门舞厅。据悉,整个餐厅将占据大厦北侧一部分的一、二层楼面,其整体结构和休斯顿的姚餐厅相仿,只是一楼将装修为餐饮区,以提供美式中餐为主,二楼则一半是德州烤肉,另一半是体育酒吧。

  据姚餐厅老板之一的喻弟介绍,这家餐厅除了会把休斯顿本地最有名的德州烤肉介绍给中国消费者之外,还会将一些风味独特的美式中餐介绍到国内,其中就包括姚明在宴请美国明星时的一些著名菜肴。为此,这家姚餐厅上海分店将会推出“T-MAC(麦蒂)、火箭球员和老布什”的推荐菜,就像休斯敦那家有“姚明推荐菜”。

  不过,姚明的经纪人团队“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今天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家姚餐厅上海分店只是几位姚餐厅股东的决定,与姚明一家并没有什么关系,这个项目也并不属于“姚之队”商业计划的范围,因此这家餐厅的名称究竟是否会使用“Yao Restaurant& Bar”(休斯顿姚餐厅的名字)目前还不得而知。章明基也表示,这家餐厅的名称是否会使用“姚餐厅”最终还是将取决于姚明和他家人的意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