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马拉松赛当天,7条公交线路临时取消,82路临时通行文屏路

  本报讯 (记者 卢士阳 实习生 陈碧菲) 本周六,2006厦门建发国际马拉松赛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赛。市公交总公司今天公布了刚刚排定的马拉松赛当日公交临时运行线路方案,38条线路将临时调整运行,7条线路临时停驶。

  3月25日上午5时起,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外围会展南路、会展北路、会展西路禁止通行。6时起,环岛路的五通路口至演武大桥禁止通行。7时起,同文路、鹭江道、湖滨南路、湖滨中路、湖滨北路、东渡路、湖滨西路禁止通行。

  据介绍,今年的比赛线路虽然与去年相同,但交通管制时间有所提前,因此公交线路调整的面与去年一样仍然很大。由于多条公交线路与大赛的赛道重叠,当天,2路、12路、29路、31路、87路、88路、102路等7条公交线路暂时停运,待交通管制取消后立即恢复运行。

  继去年文屏路首次临时性通行公交车后,经有关部门批准,今年马拉松赛当日这条坡度极大的盘山公路还将继续通行82路公交车,目的是便于在环岛路实行交通管制期间,能够及时疏导10公里终点站的参赛选手和上李居民出行。

  与去年有所不同的是,临时改线的82路届时将在文屏路上调头返回,不再前往火车站。车辆上山在文屏路上行驶时不停车上下客。(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