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岳恒山发生森林大火 北京军区出动直升机灭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山西浑源县恒山20日发生森林火灾,直接威胁风景区的安全。火灾发生后,北京军区出动1000多名官兵、2架直升机和3000多名民兵急赴现场扑火。

  据新华网消息,目前,恒山主峰的明火已被扑灭,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20日下午1时左右,恒山主峰千峰岭北侧发生不明情况的森林火灾。大同军分区立即

组织协调当地驻军和民兵,赶往火灾现场进行扑救。由于有的火点位于山崖,人员难以到达现场扑救,21日凌晨,北京军区又派出2架直升机,火速赶往恒山主峰支援扑救工作。

  据在现场指挥扑救工作的大同军分区司令员张文堂和政委董其高介绍,目前广大官兵仍在现场寻找暗火,设置隔离带,以防火灾重燃。同时,直升机也在洒水扑灭人员难以到达的山崖上的零星明火。(陈辉王逸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