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呼声调查:长沙暂停办理购房入户 新政策5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21 红网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记者 刘怡斌实习生 粟蕾)长沙市购房入户、招聘录用入户、投资入户以及各类人才市场托管户口,因调整政策一律暂停办理。这是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获得的消息。

  最近,许多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咨询长沙有关购房入户等方面的问题。他们纷纷反映说,此前在长沙购房面积达60平米以上的住宅(门面、写字楼不能入户)

的购房者本人、配偶及18岁以下的子女方,都可办理购房入户,而现在他们再去办理相关手续,却告之暂不能办理。

  长沙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完善户口管理政策,他们在2005年12月份向长沙市人民政府提交购房入户、招聘录用入户、投资入户以及各类人才市场托管户口的小范围的更改建议,目前正在审议阶段,因此以上有关手续暂停办理。

  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还提醒广大网友,新政策预计在5月份出台,如需办理以上手续或咨询相关政策的网友可拨打咨询电话:0731—2587545、0731—2587890。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