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陆民俗技艺团三度赴台参访演出 博得满场喝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三月二十一日电(记者陈立宇路梅)正在台湾参访的大陆民俗技艺团二十二日将在台中市公演。

  该团是应台湾传统艺术中心的邀请前来此间的,也是该团第三度来台演出。他们将表演“腾空飞缸”、“钻地圈”、“变脸”、“飞绸”、“顶碗”、“丢草帽”、“抖缸”、“蹬人”等近二十项特技,四十个节目。

  大陆民俗技艺团由北京润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筹组而成,该中心聘有艺术人员六十余名。曾多次组织杂技、歌舞、戏曲、民间艺术等团队赴世界各国和地区进行文化交流,获得好评。

  此次来访的民俗技艺团由广西、山西、河北等六省区民俗技艺、杂技演员组成,团员共有三十三人,平均年龄在二十岁上下,个个从小就接受严格训练,身怀绝技。

  赴台中前,他们已在台湾传统艺术中心中央广场进行了首场演出,博得满场喝采。

  据悉,大陆民俗技艺团前两次来台演出也颇受观众欢迎,几乎每场都座无虚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