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发区318国道至白沙洲大桥路段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3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邵澜 通讯员周现会)开发区的施工路段,到底该怎么走?昨日,司机汪师傅致电本报称,他连续在该处走了3天,但还是“没走明白”。

  据了解,本月19日开始,中环线开发区318国道——白沙洲大桥段进行道路封闭式施工,工期要持续到2007年3月。白沙洲大桥通向318国道的匝道口封闭,部分过境车辆均要从沌口开发区道路分流。

  记者昨日经过实地探访后,拟出了各种通行路线,供司机们参考:从升官渡至武昌方向上桥的车辆,走东风大道——车城北路——太子湖路——万家湖路——沌阳大道——长江路——中环线匝道上白沙洲大桥至武昌;从宜昌方向进城至武昌的车辆,走开发区沌阳高架桥桥下——沌阳大道——长江路中环线匝道上白沙洲大桥至武昌;从白沙洲大桥至东风大道的车辆,走长江路——沌阳大道至东风大道。

  据悉,沌口开发区交通大队已在重点分流路口,设置交通指路牌50余块,司机认真看路旁的指示牌,也可顺利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