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客迷上"看板空姐"未睹芳容竟闹机致起飞延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乘客迷上"看板空姐"未睹芳容竟闹机致起飞延误(图)

  长荣航空公司找游姓空姐拍照,制作成看板,未料乘客迷上她,惹出一场风波。(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22日电 一黄姓男子长久以来心仪长荣航空“美女空姐”看板中的游姓空

姐,19日下午他终于搭到游姓空姐服勤的班机,因无法如愿和对方多接触,黄竟大闹机舱,造成班机起飞延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姓男子是长荣航空的忠实客户,因仰慕长荣立在各机场“美女空姐”看板上的游姓空姐,所以他每次搭机都会问游姓空姐是否在飞机上,却一直无缘得见。

  3月19日下午,黄姓男子从澳门搭长荣班机返台,上飞机时照例先问,结果游姓空姐真的在飞机上,他大喜过望,马上请其它空服员转告游姓空姐,希望能见一面。

  黄当天买商务舱,长荣将他升等到楼上头等舱,但游姓空姐在楼下经济舱服勤,旅客登机时空服员非常忙碌,头等舱空服员虽然转达请求,游姓空服员一直抽不出时间上楼。等到旅客登机完毕准备起飞,黄姓男子还是没看到心仪的空姐,于是主动下楼到经济舱找人。这时依规定旅客要坐在座位上,头等舱空服员请黄姓男子回座,他突然大声抱怨,引来机长关切。

  也因黄姓男子情绪激动,飞行员决定暂缓班机离场作业,经济舱旅客不耐久候,纷纷打探出了什么事,有人一度想冲上头等舱“教训”黄姓男子。机长和地勤讨论后,原准备以影响飞航安全理由,让黄下机。经劝解,黄姓男子道歉,悻悻然回座,班机延误近一个小时才起飞。

  据了解,飞机到达巡航高度后,游姓空姐曾经上楼和黄姓男子见了一面,随即返回经济舱继续工作。不过“美女空姐”看板引发这一事件,航空公司也觉不可思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