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志伟参加广州政协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38 南方新闻网

  曾志伟参加广州政协会议

  广州市“两会”昨日拉开序幕,九成港澳委员按时签到与会

  本报讯(记者王瑾许黎娜实习生肖云)时钟指向中午12时,最后的签到时间,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中国大酒店广州市政协港澳委员签到现场,他就是本次广州市政协会议的特

邀委员——曾志伟。

  灰蓝色的格子衬衣,黑色的背包,染过的头发,与许多西装革履的港澳委员相比,政协委员曾志伟显得轻松而随和。他熟练地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会议材料,在签到单上郑重地写下了“曾志伟”三个字。

  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广州市委礼堂开幕。广州市政协主席朱振中代表政协第十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昨天下午会议一结束,曾志伟成了记者“长枪短炮”轰炸的焦点。曾志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广州在海外宣传这一块做得比较少,现在应该开始加强。曾志伟指出,韩国凭电视剧《大长今》吸引了无数游客,广州也可以借鉴,拍一些和吃有关的电视剧。

  广州市政协负责人指出,本届广州市港澳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都很高。包括曾志伟在内,昨日上午有超过九成港澳委员在规定时间签到。

  图:

  曾志伟在广州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报到处签到。本报记者许冰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