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荆州一公汽半夜“发火” 消防人员迅速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5 武汉晚报

  

荆州一公汽半夜“发火”消防人员迅速扑灭

  汉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蔡早勤 通讯员荆闻)昨日凌晨,一辆停在荆州市三湾路附近停车场内的公交车突然着火,消防人员迅速灭火。

  凌晨3时15分,该公交车停车场内的值班人员发现一辆公交车内冒出了火光,火苗迅

速蔓延。荆州消防特勤中队立即赶赴火灾现场。

  消防人员勘查得知,该公交车使用的燃料是天然气,有可能发生爆炸。

  消防员迅速用水枪对该车进行冷却、降温,防止爆炸,随后对燃烧部位进行了冷却、降温,防止火势蔓延。

  几名身穿特种服的消防人员冲进了车内,对车内进行了冷却。

  20分钟后,火情得到了控制。消防人员发现,该车驾驶室内天然气阀门没有关导致天然气泄漏,再加上车内温度过高,引起着火。图为消防人员在车上扑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