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牛不听话上高速公路溜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上午9时30分许,有驾驶员向高速公路宁波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报警:在同三线高速公路宁波往台州方向的姜山出口附近,竟有一头牛在高速公路上跑!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头黄牛在车道上狂奔,后面一名赶牛人正在追赶。过往车辆见状大多避让减速,这头黄牛却悠然自得,对周围呼啸而过的车辆不予理会。

  民警赶紧在前方设置隔离墩,同时拉起警报,给过往车辆示警。赶牛人告诉民警,这牛来自附近村里,也不知怎么跑上了高速公路,他也被搞得哭笑不得。这牛上了高速公路,一时也无法下来,民警就帮着赶牛人尽力将这头不听话的牛赶到硬路肩上去。快到11时了,估计这牛也走累了,筋疲力尽的民警和赶牛人才把这头牛从高速公路姜山出口带离。(屠传宏 浦岷 叶欣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