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电视增频道找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江芬芬

  数年前花了上万元购买的进口电视机,常常因高频头缺陷导致电视节目缩水。

  近日服务网工作人员一种增补高频头,可以让这些旧机子“起死回生”。

  现在许多机型呈淘汰之势。比如松下25GF10R、25GF12R、25GF12G、29GF10R、29GF12R、29GF33R等型号的电视机,虽然频道容量也可达到40多个,但由于高频头工作频率范围窄,限定了一定兆数的有线电视节目,致使十八频道、中央4台、江苏体育、江苏影视等诸多频道无法收看。

  一些市民为此安装了增台器,但总避免不了网纹干扰。近段时间,服务网维修人员经过多方寻找,找到一种最佳替代品——增补高频头。维修人员可将其直接放进电视机内,无需另外连接。只要电视台转播,即便是老机型,电视机的频道容量也能充分利用。

  有需要的市民,可致电服务网报修电话:84686680、84686690。(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