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举报“克隆出租” 逮住一辆奖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3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瑶)“只要市民积极举报可疑克隆出租车,由执法部门破获成功,逮住一辆,我们就奖励该市民500元。”昨日,重庆市出租汽车总公司以及互邦、鑫隆达等出租车公司纷纷表示,愿意公开悬赏,鼓励市民对克隆出租车进行举报。

  “克隆出租车扰乱客运市场,严重影响了我们驾驶员的积极性,也给乘客带来了许多不安定因素。”市出租汽车总公司有关负责人昨日称,除了要本公司驾驶员密切注意克隆

车外,还希望全体市民都行动起来,对可疑车辆进行举报。举报后经执法部门破获成功,公司将给予该市民500元的奖励。

  互邦、鑫隆达等出租车公司也表示,愿意给举报成功的市民重金奖励。有关负责人称,市民举报克隆出租车,不仅对出租车客运市场有好处,也对自己的乘车环境有极大的好处。

  欢迎市民拨打本报热线66099999举报克隆出租车。

  建“克隆出租”名单25日起重拳出击

  本报讯(记者邓姣)昨日,本报推出克隆车热线电话66099999后,不少市民踊跃参与。张先生称有一位驾驶员在谢家湾吃米线,仅10分钟时间,就发现计价器不见踪影。

  余先生还给记者报料,在南岸区和九龙坡区等地的某路段(为配合执法,具体地点不便点出),遍布了许多小加工修理厂,200元左右就可喷漆,4000元可以办理车牌、顶灯、计价器、喷漆等全套。

  昨日,记者将市民拨打的线索全部转给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执法处负责人表示,目前负责各个区的每个直属大队正在进行线索整理和汇总,已根据所掌握资料和市民提供的线索建立了部分克隆车的黑名单,包括克隆车车牌号、运行线路等。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希望市民能提供克隆车出没场所、时间规律等更多线索。经过周密部署后,从3月25日起至4月25日,我市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出租车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假冒、克隆出租车,同时也将整治春运期间有所抬头的拒载、绕道、不使用计价器等违规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