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立交桥三车追尾三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39 信息时报

  

立交桥三车追尾三人受伤(图)

  大货车的车头被撞成麻花。时报记者萧嘉宁摄

  时报讯(见习记者杨昱)昨上午11时许,广州天河区广园东路黄村立交桥向南路段,一辆货车,撞到了中间一辆货车中间这辆货车再追尾前面一辆拖车。结果第一辆货车上的

司机重伤,中间车上2人轻伤。昨日中午,重伤司机告诉信息时报记者:”我的车没有刹车!”

  昨日上午,信息时报接到报料称,黄村立交桥上发生车祸.11∶40,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3辆车停在现场,前面一辆拖车完好无损,中间一辆准载1.43吨牌照为粤BU8017的小货车,整个驾驶台都被压瘪了,两个车灯失控,在大白天明晃晃地亮着,排在最后的一辆牌照为粤A57572准载1.99吨的货车,同样是整个驾驶台都被压瘪,地上满是珍珠大小的碎玻璃。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大约11点10分左右,立交桥向南的方向,一直塞车,大约有20多辆车,排成了一条长龙。忽然,后面冒出的这辆车身上写着”幸福搬家运输”的车,车速很快,“轰”的一声,就追在前面的小货车上,该小货车滑行了1米多,再追碰到了前面的拖车尾部。由于该拖车很大,所以才没有再对更前面的车造成影响。伴随着撞车响声,两辆货车的挡风玻璃,也“哗啦哗啦”的掉到地上,全成了”碎珍珠”。

  张先生说,随后他就听到后面两辆车上,有人发出惊声尖叫。很快,2辆消防车赶到,最后一辆车上的司机,左腿被车门压住,不能动弹,消防员用一把很大的钳子,将车门撬开。“至少折腾了10分钟!”张先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