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侣耍花枪双双跳落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胡非非)昨晚7时30分,一名女子因忍受不了一名男子求爱的纠缠,情急之下跳进五羊新城寺右一马路的河涌中,誓死不上岸。直到消防员下河强行将其救上来。

  一对男女跳河“殉情”

  “谈个恋爱搞得这么兴师动众,弄出这么大的动静和场面,哎,现在这些年轻人。

”一名老者慨叹。昨晚8时,寺右一马路的乐景桥旁围满了看热闹的人,两部警车、一部救护车和一部消防车停在岸边。地上湿漉漉的,在围观者或嬉笑或同情或鄙视的唏嘘感慨中,一对浑身湿透的男女被安排进警车带走。

  一直坐在岸边聊天的一名中年妇女说,大约7时30分,这对男女沿着寺右一马路由东往西走来,这似乎是一对正在闹别扭的“恋人”。当走到乐景桥头时,女子突然爬上了河涌旁边的栏杆,开始往下滑。男子冲上前,抓住女子的手,但遭到拼命抵抗,随后赶过去帮忙的两名热心人也没有能拉住这名一心下河的女子。

  女子下河后,男子救人心切,也跟着下去,一把抱住女子的腰,防止她继续向前。于是,齐腰深的臭水中就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女子哭得梨花带雨,男子抱得紧密缠绵,让岸上围观的人群都见证了一个“以身殉情”的感人故事。

  “以死相逼”不肯上岸

  路人现场看到,水中的女子拼命反抗,似乎是坚决不让男子碰她一指头。

  何先生当时刚好经过现场,连忙询问是否报警。岸边一发廊的员工称已报120。何先生认为不妥,非专业人员似乎无法将这对“冤家”弄上来,于是拿出手机拨打了119。四名消防员携带救生绳,从岸上架起的梯子趟入水中。女子拼命挣扎,拒绝营救,哭叫着说她不想跟那男子在一起,还说男子威胁说不答应就打死她。最后,消防员将救生绳强行绑在女子腰上,将其拉上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