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德冀胜韩国杯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许可)今天下午两点,2006亚冠联赛将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将在主场迎战韩国杯赛冠军全北现代队。在小组赛首轮中,大连实德和全北现代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目前同积三分。实德则因净胜球比全北现代多出一个,而暂列E组积分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印尼坡西普拉此前被亚足联取消参赛资格,中国的另外一支球队G组的上海申花不战而胜。

  在去年夺取中超冠军后,已经两年无缘亮相亚洲赛场的大连实德,今年将不得不面临双线作战的严峻考验。一边是各方异常重视的国内联赛,一边是含金量陡增的亚冠联赛,对于大连实德来说,如何做到顾此不失彼,将是个棘手的难题。

  尤其是在去年深圳健力宝历史性地闯入亚冠四强后,大连实德还将承载起维护中国足球门面的重任。此外,随着中超联赛一周双赛的来临,如何在紧密赛程中保持最佳的竞技状态,也将最终决定实德是否能够实现双线开花。

  今年,随着实德系被中国足协的强行剥离,张耀坤的回归以及冠城小将刘成和刘宇的加盟,令大连实德的实力有所增强。尽管安迪尔森的离去,让实德的后防没有以往的坚固,不过其强大的中前场阵容,足以弥补这一不足。而且,随着赵旭日、邹捷等球员迅速成长,以及年轻球员的全面崛起,实德队的板凳厚度已是国内无人能及。

  尽管在国家队之间的较量中,恐韩已快成为永恒的话题,但是在中韩俱乐部的较量中,作为中国联赛的旗帜性球队,大连实德在以往的“抗韩”史上,一直保持着胜多负少的记录。

  韩国全北现代在短短的一周内连续遭遇三支K联赛球队浦项制铁、FC首尔、富川SK队的挑战,身体体能已经达到极限。而对于大连实德主帅福拉多来说,此番主场作战,面对全北现代这支疲劳之师,实德全取三分不是没有可能。此外,对于大连实德来说,要想在这个死亡之组中冲破重围,能否在主场击败全北现代,将意味着能否成功跨越第一道鬼门关,同时在出现形势上占据先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