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常6+1》 初试时间确定 初试时间:3月31日、4月1日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5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备受关注的《非常6+1》贵州选秀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持续一周,广大报名者非常关心初试何时开始,本报连线央视《非常6+1》栏目组后决定,初试时间定在3月31日、4月1日两天,届时请各位报名者自备一到两个拿手“绝活”,接受中央电视台的挑选。

  《非常6+1》节目已经播出两年多了,是中国著名的平民娱乐真人秀节目,其收视业绩一直稳居央视经济频道收视第一的位置,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娱乐节目之一,而主持人李

咏更是连续获得全球华语年度最佳主持人称号,节目的宗旨就是让平民开心。

  如果你原来只是在看这档节目,那么现在你就可以参与这档节目。这次《非常6+1》贵州海选报名是无门槛的,且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没有年龄限制,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参加。在海选中,你可以施展任何一项才艺,唱歌、跳舞、说相声、杂技、杂耍、武术表演、说书、说快板、朗诵……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要你愿意施展你的十八般才艺。央视负责人表示,仍然欢迎艺术院校的学生前来参加角逐。

  据了解,《非常6+1》每期都会帮助4位有表演才艺的普通人去实现他们的艺术梦想,对他们进行6天的针对性训练、包装和打造,最后将他们推上一个辉煌的梦想舞台,在亿万观众面前展示他们的“非常才艺”。

  与一般的选秀不同,这次本报与《非常6+1》在贵州的海选活动,除了让大家乐一把外,还想选拔一些有梦想、有才艺的选手。《非常6+1》栏目将派出主创人员和导演来贵州进行初选和复选,胜出者将进入《非常6+1》的备用选手库,获得进北京参加节目接受最后考核的资格。

  而若北京的考核顺利通过,那么他们将走上央视的荧屏,有机会在央视与李咏一起亮相,成为每期节目那4个可以在亿万观众前展示自己的幸运儿。

  报名热线:0851—6625164

  报名地点:贵州日报大楼1018室作者:杨雁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