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MM春日如花甜美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58 东方网

  导语:2006春天compagna女装把维多利亚时期怀旧复古的设计与韩装甜美素雅的风格融合起来,精致的蕾丝衬衣或是有蕾丝花边的休闲T恤搭配各种色彩和款式的风衣、西服,既能展现女性活泼浪漫的一面,又能体现职业女性优雅气质。

  

韩国MM春日如花甜美装扮

  优雅职业装

  ■鲜嫩的黄色无领套装,绽开在春季的绿意盎然之中

  ■职业装的先练精华加入柔和的线条,是优雅的职业女人

  套装关键词

  套装配色——传统的黑、灰、褐色套装给职场生活带来了视觉疲劳,过于花哨的色彩很难被职业女性接受,所以学会巧妙的运用配色便成为简约时髦的重要法则。

  T台花朵——在T台领域中,最具有代表性的非CHANEL的招牌山茶花,别在襟上、绕在颈间、只要一朵花,就能让你的美丽指数直线上升哦。

  

韩国MM春日如花甜美装扮

  活泼少女装

  ■让人玩味的钩织都是对浪漫风格的强调,长挂的彩石项链扮出花朵般鲜艳

  ■镂空的毛衫,不同颜色的条纹组合出绚烂与轻松的风格

  搭配关键词

  搭配建议——干净的白色钩织衫,配上一条抢眼的彩石项链形成鲜明的对比,不过下装就要简单一点喽,要不给人的感觉可就不花哨啦~~

  毛衫推荐——色彩简单,设计简洁,毛衫基本款的百搭个性,其实,干练的OL,随意一款稍加配搭,就能展现优雅气质。

  

韩国MM春日如花甜美装扮

  清纯淑女装

  ■浪漫粉色风衣,春日必备单品

  ■透明蕾丝从收身小西装的袖口与衣摆处暗展柔情,与褶裥裙组合恬静淑女形象

  搭配关键词

  风衣品牌——MOSCHINO的06春夏女装永远不退流行的风衣和柔美雪纺洋装搭配,有种帅气式的甜美。

  小西装——想要用最简单的服饰搭配出甜美可爱的形象,一件亮丽清爽的小西装是最合适不过了。你觉得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