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柏芝<周璇>造型曝光 上海滩歌后风采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24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周璇造型曝光上海滩歌后风采十足(图)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03-23/2b7675e388c9d823d1346d1384772734.jpg" border="1">

  从前期被秘密曝光的张柏芝“周璇”造型照来看,还是有一些当年名震上海滩的歌后风采的。制图/傅天

  

张柏芝<周璇造型曝光上海滩歌后风采十足(图)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03-23/9ddbb31cdb0555447b97913706533e0e.jpg" border="1">

  张柏芝的周璇造型之一(资料图来源:东方早报)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新京报报道,记者日前前往位于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内的《周璇》剧组探班。身为女主角和片中最为重要的角色,张柏芝成为关注焦点,记者在片场看到,她演周璇并不轻松,除了时间紧、任务重之外,还面临着传闻800万天价片酬所带来的争议及压力。

  头天试戏到深夜

  从来未拍摄过电视剧的张柏芝此次出演《周璇》档期很紧。预计需要在40天的时间内,拍摄大约30集的长度,所以张柏芝的镜头基本是1天一集,而且她是惟一的女主角,所以拍摄密度就更加“大”。

  记者在车墩看到,头天试戏的张柏芝就工作到了深夜十点。忙到半夜的张柏芝,尚未卸装,就和助理、剧组工作人员七八人一起走出剧中场景“白玫瑰美发厅”,而第二天张柏芝一早就换了“童花头”造型继续出现在片场忙开了……相信拍了很多年电影的张柏芝,初试电视剧就尝到了“密度大”的辛苦滋味。

  天价片酬创纪录

  张柏芝扮演周璇从开始就受到很大争议,其中“800万”高片酬无疑是首当其冲的。对此,张柏芝的经纪人表示,具体金额并没有这么多。但据剧组方面透露,此次张柏芝接拍的价格绝对不会低于13万一集。

  但据了解,除了高片酬,周璇角色本身的魅力对张柏芝来说也具有很大吸引力。

  除此之外,张柏芝此次的周璇造型,由王家卫的御用造型师张叔平设计。他透露因为张柏芝眉毛太浓,在造型上需要有一点特别修饰才能够符合“周璇”的神韵。目前为张柏芝设计了“月明歌舞厅时期”、“当红时期”和“成名后期”造型。(雷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