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房一周网上签约3895套 京城楼市"春光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上周末,北京至少有5个全新楼盘正式开盘入市,并有4个老盘后期开盘入市,5个项目开始内部认购。从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网得到的数据显示,楼盘供给量和签约量都比上周有了大幅攀升。

  期房网上签约3895套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网数据显示,北京上周期房网上签约共计3895套,比前一周的3586套有大幅上升,其中期房签约套数为3566套,占期房总签约套数的92%,比前一周上升519套。上周期房共签约面积514843平方米,比前一周的406176平方米增加了108667平方米。期房住宅签约面积437472平方米,占期房总签约面积的85%,比前一周有较大幅度上升。

  现房网上签约578套

  北京上周现房网上签约共计578套,比前一周(488套)有较大幅度上升;其中现房住宅签约套数为565套,比前一周上升108套。现房共签约面积68707平方米,比前一周(63585平方米)上升了5122平方米,现房市场出现了一定量的爆发,其中住宅签约面积66130平方米,比前一周有较大幅度上升。

  房价涨速减缓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新开盘的数量和增长速度均超过去年,而房价的上涨速度和幅度则有所减缓。今年入市的项目多数是“8·31”过关土地去年受宏观调控影响而推迟入市的。过关土地由于受到资金和土地政策等方面的压力,将在今年快速放量,其入市速度和数量要远远快于去年。由于这些地块的土地成本相对招拍挂地块较低,因此将会供应一大批中低价位商品房,上半年北京房价的增长速度和幅度将会有所下降。(邹玉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