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海“防艾安全套”发到洗头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谢谢你们!这么多年了,从来没有人会这样关心我们的健康,我们真的很感动。现在我们也知道了这个道理,保护好自己,其实就是在预防艾滋病。”昨天上午,镇海后大街上一家洗头房的老板娘,激动地对上门来送安全套的疾控工作人员如此说道。如今,在镇海的大街小巷的公共娱乐场所里,一度让人敏感的安全套非但不再神秘,而且已很为人重视。

  到目前为止,镇海城区60余家宾馆、招待所每个房间安全套的放置率达到了100%,歌舞厅、美容院、洗头房等公共娱乐场所的放置率达到75%以上。据悉,安全套如此大规模走进这些公共娱乐场所,在我市还是头一遭。

  去年7月,镇海区成为浙江省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也是我市惟一一个示范区。

  (记者郑仲晔通讯员张亚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