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目击者以为又是“9•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2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美国媒体21日消息,20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一架双引擎飞机从密苏里州波因特卢考特起飞,随后飞机发动机出现问题,在请求迫降未果后不幸撞到了一栋32层高楼的一角,机上4人全部遇难。据悉,4人全是七八十岁的老人。

  一起飞就发现不妙

  当天中午12时左右,由于下大雨,加上浓雾弥漫,71岁的飞行员保罗•约翰逊一起飞就感到情况不妙,他急忙用无线电联系周边的机场,请求紧急迫降。但不知为何,附近机场一直没有给他答复。保罗只好硬着头皮往前飞。由于发动机故障,飞机一直低空盘旋,飞机尾部突然着火,随后一头撞上当地一栋32层楼的大厦。

  市民凯文目睹了整个坠机过程:“飞机不停地在天上转圈,我还以为遭到恐怖分子袭击,又遭遇了‘9•11’。突然,‘咚’的一声,飞机就撞到了大楼的一角,接着,飞机一个倒栽葱砸到地面上。然后突然燃起大火,发生爆炸。我好像还听到有人在呼救,但很快就被更大的爆炸声淹没了。”

  旅行归程遇难

  事发后不久,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人员和国家安全运输部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救援。FAA负责人比奇称,“事发附近有两家汽车旅馆、一间餐馆和一所博物馆被不幸点燃,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地方当时没有太多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警方调查后称,飞机上遇难的4人分别是:71岁的牙科医生保罗和他同岁的妻子玛西娅•约翰逊;80岁的贝蒂•若奇和她年龄不详的丈夫比尔•若奇。4人都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拉伯克。当时,他们刚刚完成了在波因特卢考特的长途旅行,准备起程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