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民联手江中搭救七旬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22日讯(实习记者杨艳)今天上午10点,风雨交加,在长沙湘江风光带湘春路段,演绎了一段警民冒雨跳进湘江、勇救落水老人的温情插曲。

  上午10点,开福区巡警大队民警彭帅军等3人驾驶43号巡逻车在湘江风光带附近巡逻,当车行至湘春路段时,突然听到江边传来“救人”的声音。得知有人掉进湘江,彭帅军等3人和几名过路的市民齐齐跳进江里。

  由于雨大风急,一时之间难以找到老人的位置。几个人分头寻找,终于在附近10米处的水域里发现了挣扎中的老人。眼疾手快的民警和市民尤先生一把抱住老人,将他搭救上岸。

  见到全身湿透的老人不停地哆嗦,办案民警立即将老人抱上车,将暖气开足,一边耐心了解情况。

  据了解,老人叫杨凤生,男,74岁,来长沙的儿子家住了不到一个星期。今天上午,老人独自在湘江边散步。不料大雨临头,躲闪之中,老人脚底一滑跌入了湘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