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持人陈辣利:《湖南手机报》要引导阅读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50 红网

  

主持人陈辣利:《湖南手机报》要引导阅读习惯

  陈蕾(陈辣利)翻看湖南手机报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记者 王宏婷)《湖南手机报》今天闪亮登场了。湖南交通电台主持人陈蕾(陈辣利)在看了《湖南手机报》后认为,作为湖南“第五类媒体”,湖南手

机报的出现将引导人们产生一种新的阅读习惯。

  陈蕾说,刚听到“手机报”三个字,第一反应是一种短信类的订制服务项目,而通过红网短信引导,登陆GPRS后,《湖南手机报》豁然展现在眼前,让她为之一振。“手机报内容很丰富!”她感慨道。

  陈蕾的工作主要是在办公室完成。她说,平常查阅资料,已经习惯电脑上网、翻阅传统报纸的方式,而且目前大多数人都已习惯这两种方式。手机报是个新生事物,它的出现代表着一种新的阅读方式,经过一段时间推广后,时尚人士更易接受。“我觉得湖南手机报要办出特色,以自己的实力去引导或改变人们养成已久的传统阅读习惯,才能成功占领消费市场。”

  谈及对湖南手机报的内容有何建议时,陈娜丽分析:手机报比较灵活、方便,应该更适合经常外出、对信息更新要求快的人士。她说:“我母亲喜欢炒股,股市时刻都在变动,所以我母亲总是想时刻了解股票信息的变化。我觉得湖南手机报如果能把一些经济方面的信息办精彩,并能第一时间公布出来,肯定能满足股民等需要随时随地了解经济信息人士的需求。”

  她说:“手机报是个新鲜事,湖南手机报是我们省首家省级手机报,有机会我会将她介绍给我的听众朋友!”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