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梦想就是D罩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3:18 信息时报

  我们家一位姐姐曾教导我:世界上的美女基本上只有三种,1%是完全不用装修的D+杯美女,1%是誓死也要装修的A-杯美女,剩下的就是那在毛胚房与豪装之间蹦的98%。

  于是这天我路过了一堆非常丰满的人定胜天隆胸术广告牌,一块牌子上是一对丰满的D+,旁边一块牌子上写着:“我与梦想只有一杯之遥”。我看完就很崇拜地想:天哪!多么动人、多么贴切、多么打动我们98%之心的装修广告词啊!之后就有群众要求我把大眼睛

睁得再大一点,然后我抱歉地发现:旁边那块广告牌原来是伊利的,原来刘翔同学在卖完香烟,卖完可乐之后,他又开始卖牛奶了。

  不久我就收看了“2006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我看到姚明同学打败了章子怡,刘翔同学打败了李宇春,于是我又想起了这句用来卖装修肯定比卖牛奶卖得多的广告词,我意识到一个问题:原来一个跑步运动员,一个篮球运动员,他单单跑得很快长得特高是没有用的,他还要会卖香烟,卖可乐,卖牛奶,卖手机充值卡,不然哪怕他跑得像赵忠祥老师他们家“动物世界”里的猎豹那么快,长得穆铁柱老师那么高,胡润老师和福布斯老师都不会搭理他的。就好像无敌帅哥贝克汉姆,他们家前主席弗洛伦蒂诺卖完了费戈卖欧文,但是就是誓死不卖贝帅哥,当然不是因为他是史上最好的右路,史上最好的圆月和弯刀,他甚至不是史上最帅的莫西干头,但是他是史上卖剃须刀卖出去最多的人耶!

  所以,小贝同学如果有天不幸将被载入史册的话,他很有可能将被这么载:他是史上卖出某男性用品数量最多的足球运动员。而我估计姚明同学在大洋彼岸流血流汗,誓死要在有生之年搞它几个总冠军戒指戴戴,也是害怕自己被这样载入史册:他是史上唯一一位全明星票选比乔丹还要多、卖出去的手机卡比NBA50大巨星加起来卖出去的还要多,但是从来没有进过季后赛第二轮的篮球运动员。

  可见时代对足球运动员、篮球运动员以及跑步运动员提出了崭新的要求,估计不远的将来,一个搞体育的男同志,在搞好体育之余,成功推销男性用品之余,还要被人民群众询问:请问你会治疗禽流感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