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诸宸转会卡塔尔成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6年跨国婚姻聚少离多,诸宸做出这样的选择,我们从来没有所谓不同意。不是不同意,而是舍不得。权衡再三,我们尊重诸宸的选择,包括她的代表参赛资格。”前天下午,浙江省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今年诸宸将以外援身份代表浙江男队参加国象的全国甲级联赛。这也表明前一阵引起社会关注的诸宸“转会”事件已圆满地画上了一个句号。不过诸宸一直避谈“国籍”的问题,称“这是卡塔尔棋协需要考虑的问题”。

  席间诸宸几度哽咽,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无论我走到哪里,无论我今后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我都是‘纯中国制造’的棋手。”

  诸宸表示现在家庭是她的重心,而转会卡塔尔也是为了家庭不得已才下得决定:“都快一年了,朱墨(女儿)都会走路了,可她只能听懂普通话和温州话。好不容易见一回爸爸,两人却因为语言问题不能交流,估计在卡塔尔的爷爷奶奶她都不认识了。”

  不过如今转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诸宸表示想等母亲的病情稳定后,带着女儿去卡塔尔住上一段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