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泰称将生产最新款圣达菲 六月份将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到,华泰现代高层人士明确表示,华泰现代生产的圣达菲已经确定为今年的最新款。

  据华泰现代工作人员介绍,国产圣达菲计划3月份下线,6月份正式推向市场,车型主要包括1.9升柴油车及2.7升汽油车两类。

  此前业内纷纷传言,华泰现代国产的是老款圣达菲,新款圣达菲将以进口车的形式在中国销售,今后很有可能落户北京现代国产。(江云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