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建纲:《湖南手机报》的作用不可忽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44 红网

  

朱建纲:《湖南手机报》的作用不可忽视(图)

  (朱建纲:《湖南手机报》的作用不可忽视)红网长沙3月23日讯(记者 冯钧 汤红辉 明健飞)今天上午,湖南首家“第五媒体”《湖南手机报》正式开通了。《湖南手机报》的开通引起了各方的高度关注。湖南出版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朱建纲对于《湖南手机报》的未来充满期待。他说,《湖南手机报》的作用不可忽视。

  朱建纲说,湖南是地处内陆的中部省份。湖南的文化产业要做大做强,必须要借助新技术。借助新技术发展文化产业可能是未来文化产业发展道路上一个不可回避的重大问题。我们既要重视传统媒体拥有的广泛市场,也绝对不能忽视由新技术带来的象《湖南手机报》这样的新兴媒体对于社会生活和社会进步带来的影响。因此,能否借助新技术来创新和改造媒体,将是湖南文化产业的一个非常重大任务。

  朱建纲今天与前来参加开通仪式的记者们侃侃而谈,对《湖南手机报》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汤红辉 明健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