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通电脑e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35 北京晚报

  

卡通电脑e时尚

  作为中国IT业界的领袖,联想从来都不缺乏联想力。

  从16:9单管电视出现,再到风靡电脑市场的宽屏笔记本电脑,这一切都应了莫尔定律,在短短几年间里完成了。

  现如今的IT业,光靠“内在美”已不足以打动人心。琳琅满目的货架上,夺人耳目的产品必然先声夺人。如何让消费者能更加突出自己的个性和品位,成为众多IT厂商多年来一直绞尽脑汁的课题。

  此次联想限量推出的全球首款迪士尼授权本本,将滑稽可爱的米老鼠的形象附着在联想宽屏笔记本电脑上。将16比9的外观及世界著名卡通形象整合在一起,设计者为此没少煞费苦心,而此举能否讨得追求“e时尚”的青年男女欢心还有待市场检验。

  作为最具活力的朝阳产业,在IT的世界里,没有对过去的重复,只有对将来的联想。

  本报记者阎彤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