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后被推一把 竟然倒地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曹晶晶实习生谢婷婷)因醉酒后的一句玩笑话,两墨西哥男子发生争执。其中一人一时火起推了对方一下,被推者倒地后竟不幸身亡。昨日,此案在广州市中院开庭审理。

  马丁是墨西哥人,2005年11月27日来穗,找到了已在广州居住的墨西哥好友卡洛斯。两人从小就认识,是很好的朋友,马丁一到中国就由卡洛斯接回其一直居住的出租屋。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5年12月1日下午,马丁和卡洛斯在出租屋内喝下一瓶威士忌后仍觉不够尽兴,晚上又到位于建设六马路某大厦的拉丁餐厅内继续畅饮。几杯酒下肚,两人就开始忘乎所以,旁若无人地引吭高歌起来,还大声交谈。最后,马丁和卡洛斯不胜酒力,趴倒在餐桌上。

  餐厅打烊时,服务员叫醒了两人。醉醺醺的两人在服务员的搀扶下摇摇晃晃地进了电梯。在场的餐厅服务员作证称,当时两人边开玩笑边走出大厦,马丁说了句话引起卡洛斯不悦,卡洛斯就把马丁推倒在地。马丁从地上爬起来后冲到卡洛斯面前推了卡洛斯的肩膀一把,踉踉跄跄的卡洛斯没有站稳,一下子摔倒在地再也没能起来。后经法医鉴定,卡洛斯系因后脑着地致死。

  昨日庭审时,马丁一再强调自己没有同卡洛斯争吵,也没有推打卡洛斯,“我不能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承担责任”。情绪低落的他通过翻译再三表示,“我的好朋友死了我已经很伤心了,你们还要这么说我,我的心情很不好”。

  在庭审结束前,马丁还请求法官能允许他同妻子以及女儿通电话,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