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居乐:服务“铸”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南京日报记者沙文蓉

  记者:现在,南京市民一听到“装修材料”,就立即想到甲醛,想到污染,家居乐在商品进入环节上,怎么杜绝这些“害群之马”的?

  谢明源:家居乐对产品实行精挑细选原则,不论是一流的国际大品牌,还是品质优

良的二线品牌,只有经过5道标准验收合格后,方可进入超市货架。如板材要达到国家环保标准,电器有3C标志,所有产品要求每年都必须提供质检证明。此外,我们还将对进场产品不定期抽查,保证卖场3万多种商品全部合格。

  记者:近期,南京市消协公布数据显示,装修投诉名列前茅,家居乐是如何对待顾客投诉的?

  谢明源:很多商场都特别排斥投诉,而我们相反,反而欢迎有效的投诉,因为通过这个“投诉”环节,我们可以了解到哪些产品质量有问题,然后回馈给材料供应商,让他们改进。

  一些商场为了推卸责任,都打出了“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但是,我们对顾客的投诉,没有任何解释和推卸,只要有问题,卖场负全部责任。正是这种一站式理赔服务,让家居乐开业至今,没有出现一起恶劣的投诉案例。

  记者:在家居乐买了东西又后悔了,是不是可以无理由退货,让消费者能够吃“后悔药”?

  谢明源:在我们卖场退货肯定有保障,只要在30天以内,不拆包,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都可以无理由退货。这主要考虑到装修期间,一些消费者对购买的商品没有考虑全面,冲动之下买了一些不能用的装修材料,为了保障他们的权益,我们推出了这项服务。

  记者:消费者买东西,最关心的就是价格,家居乐采用的是超市型购物方式,所有产品明码标价,也就意味着所有的价格都可以和同城其它卖场比较,家居乐怎样才能保证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

  谢明源:在家居乐建材超市购买的产品,我们保证都是最低价,如果出现同类商场比我们卖场价格低,我们愿意按两倍差价退还。

  同时,我们也会定期推出力度很大的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其实,这个行业很多新的促销方法,都发端于家居乐。比如正在推出的全场购材85折活动,我们希望以这种透明直接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记者:经过两年的发展,家居乐已经在南京家居建材行业初露锋芒,你们是怎么铸炼出南京自己的家居超市品牌的?

  谢明源:服务铸就了家居乐的竞争力,家居乐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商品,更多的是专业、细致的服务。商品安装服务、免费送货、30天退换货服务、团购服务、装潢中心家装服务、一站式理赔服务、差价200%返回……每一项服务都担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