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开枝笑称当上“丐帮帮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4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王瑾实习生肖云)“陈主席来了!”昨日下午3点半,香港委员们正在中国大酒店会议室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门突然一开,前任广州市政协主席陈开枝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大家面前。

  委员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陈开枝笑着解释:“我现在不是主席了,成了中国‘丐帮帮主’。”

  “总算跟大家见了面了!”陈开枝说,“我今天是从人大会上‘偷鸡’出来的。”他的胸前挂着花都区人大代表的牌子。

  陈开枝向委员们“汇报”:“这一年,我去了很多地方,接触了很多人。我感觉,在泛珠三角的政策下,大家投资会有更广阔的空间。”

  他指指坐在身边的金朝阳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傅金珠:“这位大姐很聪明啊,已经到广西占了好几块地盘了。”委员们爆发出一阵欢笑。

  “希望你们把视野拓展一些,在广州投资的同时,也欢迎你们到内地来投资,到时候我免费帮你们带路!”在其位谋其政,陈开枝最后道出了他的愿望,政协委员们又是一阵掌声。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