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地公布05年全年业绩 将推进上海以外地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23日,复地集团公布了2005年全年业绩,全国性战略使复地在过去一年交出了营业额和利润上升的答卷。

  据悉,2005年,复地集团营业额达人民币20亿元,比2004年增加11.0%,毛利上升15.5%至人民币8亿元,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0.241元,全年共派息人民币0.11元。

  2005年,复地在中国内地有29个项目同时开发,总建筑面积约为206.3万平方米,其中,上海以外项目已逾四成,较2004年约增加88.37%;而同期复地签约售出的总建筑面积约为42.6万平方米物业中,其中逾60%来自上海以外的城市,包括北京、武汉、南京及无锡。

  复地集团总裁范伟表示,去年是中国房地产市场整合及调整之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因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发展步伐逐渐放缓。而复地在年内通过全国性的发展战略,有选择性地进入北京、武汉、南京、无锡、重庆、天津和海口等大城市,分散投资风险,也使集团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在内地土地储备方面,复地年内增加了可建总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较上一年增长189.07%(按复地集团权益计算约为146万平方米,较上一年增长194.83%)。年内增加的土地储备除了住宅用地外,也包括办公及商业用地。至2005年12月31日,复地共拥有总建筑面积571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其中在建面积170万平方米,未建面积401万平方米。(王舒)

  复地总裁范伟明确表示,未来几年,集团将继续推进上海以外地区的发展,包括北京、武汉、南京、无锡、重庆及其它有潜力的城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