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百挺进天河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通讯员李展敏)天河商圈又将添丁,昨日,广百与广州天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合同,宣布正式进军天河核心商圈,设立“广百百货天河中怡店”,并要打造天河区最高档的精品时尚百货。

  计划在今年十月开业

  据悉,广百要将新店打造为天河区规模最大的高档精品时尚单体百货公司,将引进世界顶级化妆品、高档服饰、名表、电器等各类国际知名品牌,并设有超市、折扣店等专业店。广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永志表示,“广百百货天河中怡店”计划在今年十月开业,力争第三年赢利,并要媲美北京路总店水平。

  黄永志表示,成功进驻天河商圈,将更稳固广百股份的龙头地位。

  加速广州商业全局重组

  “未来广州零售市场定位将越来越清晰化。广百进驻天河商圈,不但将加速商圈本身的商业元素重组,也牵动了整个广州四大商圈的再次洗牌。”一位资深的商业专家如此评价。每个商圈要保持不被淘汰,必须具有各自准确的定位以吸引稳定的目标顾客群。广百落子天河商圈后,无疑增强了天河商圈锁定中高档消费群的集客力,这对依旧定位模糊,或者定位相似的商圈向适应自身特色的商业组合调整不愧是一针催化剂。“可以预言,未来广州的商业战场上,商圈之间的火力战将成为主要模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