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劫犯持刀捅死事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32 南方新闻网

  劫犯持刀捅死事主

  中山市中院召开宣判执行大会,数名罪犯被判死刑执行枪决

  本报讯(记者邱锐泉通讯员李志金杨戈)抢劫遭反抗竟然杀死对方,昨日上午,中山市中级法院召开宣判执行大会,对经省高院终审的罪犯进行公开宣判,抢劫罪犯黄明传、因

感情被骗而故意杀人的罪犯魏泽强等数名罪犯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宣判后罪犯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三罪犯密谋抢劫嫖客

  2005年3月间,来自湖南的黄明传(男,20岁)与罗某(女)、黄大辉密谋,由罗某用女色勾引嫖客,黄明传、黄大辉伺机动手抢劫。同年3月21日晚,黄明传、黄大辉、罗某携水果刀窜到中山市民众镇民众公园。当晚9时许,罗某物色到一名嫖客,由于该嫖客与罗某熟悉,罗女不愿嫖客被伤害,就和该嫖客离开民众公园。黄明传、黄大辉在寻找罗某的过程中来到民众镇明骏苑公园,发现了在该公园内谈心的黄某、冼某。由于寻找罗某不到,两人决定抢劫黄、冼二人。

  抢劫遭反抗猛捅事主

  当晚11时许,黄明传、黄大辉等到公园内无人之际开始动手。黄明传持水果刀,两人一起冲到黄、冼二人身后,声称抢劫,并对黄、冼进行殴打。但是黄某奋力反抗,被黄明传、黄大辉按倒在地。见黄某“不老实”,黄明传用水果刀朝黄某的胸部猛捅,黄大辉则用脚踢黄某的身体,致黄某不能反抗。

  随后,黄明传、黄大辉从黄某身上搜得诺基亚8310型手机一部(价值人民币680元)和钱包一个(内有人民币100多元和港币200元)并逃离现场。黄某因被刀刺中左胸部致心脏、左肺破裂,引起失血性休克而当场死亡。

  感情受骗厂门前杀死女方

  来自四川的魏泽强(男,29岁)在古镇务工时与伍某(女)认识,并且从2004年12月起,两人开始同居。后魏泽强得知伍某竟然已婚,并且生育了两个小孩。魏泽强觉得感情被骗后,多次与伍某发生争吵,并怀恨在心。

  2005年4月3日上午,魏泽强与伍某再次发生争吵后,中午买了一把匕首携带在身,意图杀死伍某。下午5时许,伍某在厂门口候车时,魏泽强突然拔出匕首冲向伍女,向伍的头面部、颈部等多处猛刺数刀。旁边的邓某上前阻拦,也被刀划伤右臂,导致轻伤。魏泽强向伍某的脸部猛插一刀,导致刀不能拔出。魏泽强立即逃离现场,伍某当场被刺死。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