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甲车等"冲进"敬老院 佛山警方展示重量级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51 中国新闻网

  

装甲车等"冲进"敬老院佛山警方展示重量级装备

  老人兴高采烈地爬进装甲车。(广州日报网络版 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广东佛山警方近日把装甲车、冲锋枪等一批重量级装备搬进了当地一家敬老院,让热闹的装备展示满足老人家们的好奇心。

  警车进来了,冲锋枪端上了,装甲车也开进来了……这批特殊“客人”21日“闯”进了佛山禅城区张槎敬老院。甚至引来路人猜疑,这里不会出什么事吧?

  其实,这是佛山警方首次把装备展办到基层,这家敬老院的百余位老人闻讯后,纷纷来到装备前看个究竟。行动灵活的朱老爷爷童心未泯,还直接爬到装甲车里面,把装甲车里里外外摸了一遍。

  据广州日报报道,佛山警方近几年向市民开放警用装备展示,但敬老院的老人家几乎没有接触过这些武器。了解到老人们的好奇心后,警方干脆将一批重量级警用装备直接搬到敬老院,让老人们好好热闹了一番。(翁晓鹏、龙成通、郭镇辉、罗育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