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外新增七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薛冰实习生谢奕娟通讯员孔晓明袁长青)记者昨日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获悉,该校今年新增7个本科专业,2006年开始招生。其中新增的翻译专业是教育部批准在少数高校试点的目录外专业。

  根据教育部的通知,广外申报的金融工程、汉语言文学、翻译、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7个专业获得批准,今年起招生。

  新增7个专业后,目前广外已有46个本科专业,涉及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教育学、理学等7个学科门类,成为名副其实的多科性大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