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插进卡吐不出来 市民用取款机险遭骗子暗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30 青岛新闻网

  

插进卡吐不出来市民用取款机险遭骗子暗算(图)

  自动取款机上残余的透明胶带

  昨晚一市民用取款机险遭骗子暗算

  晚报讯昨晚9时30分左右,家住抚顺路的史先生来到人民路39号建行自动取款机取款,但银行卡插进去后却拔不出来,幸亏他反应及时,躲过骗子暗算。

  史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把卡插进后,自动取款机却显示白屏,什么提示也没有。当他为如何退出银行卡发愁时,突然看到取款机一侧贴着一张提示:机器不稳定,请联系××××××××。史先生刚要拨打上面的电话,突然想起报纸曾报道过类似骗子利用取款机骗钱的伎俩,便立刻放弃。他仔细查看插卡口,发现好像粘着一层透明胶,便试着将透明胶带揭起来,结果银行卡被粘在胶带上一同拽了出来。随后他向四周巡视,没发现有可疑人员,便将那提示字条撕掉,以防他人上当受骗。

  对此,建设银行提醒市民,服务电话只有95533,如遇类似情况,尽快致电该咨询台核实。(杨海涛朱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