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载客车爆胎后侧翻 黄石60名小学生春游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00 武汉晚报

  (记者王兵)昨日,一辆满载小学生的春游客车在武黄高速公路发生爆胎侧翻事故,2人被送往医院急救。

  事故地点位于武黄高速25公里黄石路段处。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只见路中的行道树被“铲掉”7棵,十多米长的防护栏和水泥立柱被“扫平”。一辆牌号为鄂B31262的客车向右倒在路上,大量的汽油慢慢地渗出,学生们的旅游帽、橘子、饼干等撒了一地。

  目击者李先生当时驾车跟在后面,事发后,大家迅速报警。李先生等人攀上车窗,配合老师将学生一个接一个拉出来集中在路边。不久,省交警总队高管支队四大队交警赶到现场施救,并安排两辆大客车将学生们送回黄石。

  据了解,这些学生来自黄石市西塞山区,共约60人,其中两名伤者被送往附近的鄂钢医院急救。现场交警介绍,该车核载人数为30人,超载100%。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李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