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将建全国最大艺术产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3:3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乌石浦油画艺术中心上半年开建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实习生 潘青青) 全国最大的艺术产业园——“厦门艺术产业园”,将于今年动工。这是记者昨天从全省发展文化产业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获悉的。

  厦门三乐钢琴有限公司是项目合作方之一,董事长黄三元介绍,项目总投资将达65

00万美元,将构成全国最大的以三角钢琴为主,以数码钢琴、提琴、管乐和民族器乐等为辅的产业园区,并带动旅游、音响制作、录音、录像、艺术培训等相关产业。

  “厦门艺术产业园”计划建设四个中心。其中,生产中心占地180亩,将建成全国质量最好、产量排名靠前的钢琴生产基地,年产量可达两万台。展示中心则要建设全国独有的钢琴生产线观光走廊,集钢琴、数码钢琴等中西乐器销售和观光旅游为一体;培训中心及调琴艺术中心,不仅能够维修保养古钢琴,还将建成能够承接国际级比赛的培训基地、国际大师培训班;研发中心占地30亩,将建成钢琴、提琴、管乐和民族器乐研究中心,开办国际乐器研讨会。

  另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将在SM商业广场对面动工兴建“乌石浦油画艺术中心”,总投资2600万元,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