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街市场由天市恢复成早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2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邓琳琳记者董梅)今天,凌河区市场管理办公室整治规范贵州街市场,该市场由全天市场恢复成早市。

  据介绍,贵州街市场全长600余米,有300多名业者在此经营。该市场存在已久,企业办过,部门管理过,这两年市场交给了个人办。由于管理不善、管理混乱等原因,市场变成了天市。半月前,市里决定贵州街市场由凌河区政府接管。

  今天上午9点,记者在贵州街市场看到,业者已经散去。原来市场上存在20余个厅棚,已经被业者们自行拆除,没了踪迹。凌河环卫的清扫人员正忙着清理垃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