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混凝土突然从天降 6工人躲避时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2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3月23日讯(记者 康嵩)今天11:00许,位于淄川区般阳街道办事处窑头社区附近的一栋在建住宅楼内,6名工人在躲避突然倾盆而下的混凝土时碰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今天14:00许,记者赶到位于淄川区般阳街道办事处窑头社区1号楼西侧的事发现场,几名工人刚从租住处赶到工地上班。

  “事发的这栋在建的楼房已经建到了第5层。当时,只听到有东西坠落的声响,由于楼外被铁架等施工用具围得严严实实,看不清里面发生了什么。事发后,淄矿集团中心医院的一辆急救车赶来,拉着几名伤者赶往医院救治。”住在附近的几名居民告诉记者。

  一名施工人员对记者说,事发时,几名工人正在楼内打混凝土,吊车吊着送料桶往楼内输料,活动的料桶下斗突然被碰开,里面百余斤的混凝土原料倾盆而下。为躲避倾泻的混凝土原料,6名施工工人碰到施工器具上受伤。拨打120后,他陪同6名受伤的工友一同前往淄矿集团中心医院救治。

  淄矿集团中心医院急诊科的一名值班医生介绍,他们共拉来6名受伤的工人,其中4人经检查伤情不重已经离开;另外2名伤者均为胸部受伤,伴有软组织挫伤,目前还在医院观察治疗。

  在病房内,一名伤者表示,他从菏泽赶到此工地打工不久,事发后脑中一片空白,对此事不想多说。(a11)

  (请线索提供人翟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