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陆民俗技艺团在台中市演出深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茆雷磊)台北消息:大陆民俗技艺团22日开始在台湾台中市进行表演,不但深受台湾观众的喜爱,也获得了台湾媒体的高度评价。

  大陆民俗技艺团此次是应台湾传统艺术中心的邀请到岛内进行公演的,这也是该团第三次赴台访问演出。22日和23日,该团在台中市中山堂进行了演出,吸引很多观众前往观看,飞绸、抖缸、蹬人、变脸等精彩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

  从3月24日到4月6日,大陆民俗技艺团将转到台中市民俗公园继续演出。据台湾媒体报道,组成该团的30余位演员分别来自广西、山西、河北等地。虽然这些演员平均年龄仅20岁左右,但个个都从小就接受了严格的训练,因此“每人的表演都有看头”。

  对于大陆民俗技艺团此次岛内公演,《民众日报》《太平洋日报》《台湾新生报》等岛内报纸都进行了报道。《太平洋日报》评论说,惊险刺激的抖缸、浪桥飞人、蹦床爬杆、绳技等“拿手绝技”,都是首次在台湾亮相,堪称“世界级功夫”。《民众日报》的文章表示,“大陆民俗技艺团的女子特技表演,充分展现出力与美的结合”。(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