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亨氏再次发声明坚称不含转基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上海消息昨天下午,亨氏中国向媒体再次发声明称:权威检测机构再次证明亨氏婴儿营养米粉不含转基因成分,中国政府和权威机构从未要求亨氏中国采取任何召回产品的行动。

  亨氏声明中称,此次参与检测的机构在其领域内都具有专业地位,被食品行业及其他机构广为选用。

  记者随后连线农业部,获悉该部门对此事件的调查结果尚未出来。而绿色和平组织食品与农业项目主任马天杰表示,亨氏的检测程序并不合理,因为并非第三方送样检测的。马天杰还说,由于我国没有食品转基因成分强制标准,所以此次事件将会是什么样的结果现在还不好说。Y(朱文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