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议案建议答复件将上网 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昨交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敏报道: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联合举办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暨颁奖大会,布置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工作。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规定在三个月内完成办理答复工作;今后,各承办单位的答复件将原文在政府门户网站刊登,切实提高办文质量。

  据悉,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出议案59件,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决定

,其中《发展社区卫生服务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的议案》等4件议案(其中1件由3件合并)交市政府办理。其余53件议案转为建议,连同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30件,共83件,将交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其他部门研究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将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今年由市政府办理的议案进行视察检查,听取承办单位的专题汇报。

  会上,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和议案、建议领衔先进代表吴庆玲、陈月笙、陈建熙、胡景明、蔡希仁等受表彰。

  市领导罗仰鹏、林静辉,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吴振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詹国良等出席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